• slider image 439
  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41
  • slider image 442
  • slider image 443
  • slider image 444
  • slider image 445
:::
管理員 - 新聞報導 | 2018-03-17 | 點閱數: 673

 

    麻豆區公所昨天與安業國小合作,在安正里舉辦柚花飄香路跑暨健走活動,吸引學生與家長及社區民眾四百餘人共襄盛舉,沿途盡是柚園、開滿柚花,陣陣清香撲鼻,相當清爽,參加的民眾都說有柚花的清香陪伴跑步,真的很舒服,也是難得的體驗。

 安業國小校長陳宏吉說,學校的學區有磚井、安業、安正等多個里,雖然學生來自各里,但對於整個學區還不是很熟悉,為了拉近學校與學區各里的距離,讓學生深入探索在地的環境,三年前開始與麻豆區公所合作,輪流在各里舉辦柚花飄香路跑活動,今年則選定在安正里舉行。

 這場活動於昨天清晨在安正里社子天后宮廣場登場,除安業國小一百三十幾名學生外,還有家長及社區民眾共襄盛舉,全部四百餘人在專業老師帶領下,先展開熱身操後,隨後開始路跑與健走。

 路跑一開始,安業國小的學生就一馬當先向前衝,絲毫不輸給大人;至於健走的親子,則是漫步在兩側都是柚園的產業道路上,一面欣賞柚園景致,一面聞著柚花香,相當開心。

:::

倒數計時

臺南400

個資保護聯絡窗口

本校個資保護聯絡
電話06-5722261#810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