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9
  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41
  • slider image 442
  • slider image 443
  • slider image 444
  • slider image 445
:::
莊明芳 - 人事 | 2020-04-05 | 點閱數: 186

親愛的家長晚安:

清明連假進入尾聲,長達四天的假期出遊民眾多及不明感染源增加,為了讓孩子們能有個安全的校園環境安心就學,避免到校後產生群聚感染狀況,在此提醒大家共同配合以下事項:

  1. 明早出門上學前,務必量測體溫,若有發燒情形(額溫超過37度;耳溫超過38)、呼吸道症狀、失去嗅、味覺症狀者,請勿到校並請立即就醫、通知學校或導師。
  2. 若假期間有出入人潮聚集區域,鼓勵戴上口罩,保護自己及他人健康。
  3. 明天早上學校將會安排進行班級消毒及戶外遊具消毒擦拭。
  4. 隨著感染人口增多,對於環境的警覺性務必提高-「勤洗手、戴口罩,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」
  5. 學校將於明日發下學生清明出遊/活動調查表,請家長協助孩子一起填寫,以利日後可能須配合疫情調查之用。
  6. 防疫期間,若有同住家人有居家檢疫/居家隔離者,請務必做好防護措施,並告知導師或學校。

 

新冠肺炎疫情進入耐力賽階段,一有疏忽恐成防疫破口,請大家一起拉起防線,保護自己與他人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。

照顧好自己,就是保護好大家的健康。

安業國小關心您

:::

倒數計時

臺南400

個資保護聯絡窗口

本校個資保護聯絡
電話06-5722261#810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