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9
  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41
  • slider image 442
  • slider image 443
  • slider image 444
  • slider image 445
:::
公告 鄭巧莉 - 幼兒園 | 2021-02-05 | 點閱數: 1236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以下為開學前的相關防疫事項說明與開學後的防疫措施配合事項,

請家長務必詳閱,並且配合唷!!

開學前★

1. 為掌握開學前學生國內旅遊史,要請您協助,每天孩子要是有外出,就請先記錄活動軌跡

  ,開學當天會由老師發下紙本「開學前兩週國內旅遊史記錄表」帶回填寫。

  (若方便的話,也可以自行下載檔案列印並填寫,於開學日當天繳交給老師)

2.放假期間請減少到人潮眾多之處,也盡量養成勤洗手、戴口罩的良好衛生習慣。

3. 2/17(三)~2/20(六)為校園環境消毒日,校園暫不開放喔!!

 

★開學日★

1.開學日延後至 2/22(一),結業式日期 7/2(五)。

 

★開學後★

落實健康管理

1.幼兒上學請配合戴口罩,入園前請先至幼兒園教室外量體溫。

2.以酒精消毒雙手再進入教室。

3.進入教室後,請將個人物品放在教室前方,先至廁所用肥皂洗淨雙手,再整理用品。

實名制開放校園

1.為維護學安全防疫期間請配合校管制於規定時間到校,國小部統一從大門口或南側門進出校園、幼兒園統一從學校西側門(樂齡中心)進出校園。(家長車輛請依家長接送區規劃停放)

2.幼兒可於7: 40-8: 10到校,避免太早到校。

3.家長若有進入校園之需要時,請全程戴口罩,並依校園量測體溫路線進入校園

4.進入校園後,請依校園防疫規定落實量測體溫→手部清洗/消毒實名制登記。有發燒者或是無法配合者,將婉拒入園。

健康防疫小叮嚀

1.衛生用品準備齊,請為孩子準備個人衛生用品(如:口罩、衛生紙、手帕等),讓孩子需要時使用,由孩子本身做好自己的健康防護。

2.防疫互動禮節,請提醒孩子勿共飲、共食,減少近距離講話或肢體接觸。

3.充足睡眠和飲食很重要,請讓孩子有充足睡眠與飲水、均衡飲食,搭配運動,以強化免疫力、抵抗病毒。

4.勤洗手保健康:「濕、搓(內、外、夾、弓、大、立、腕,至少 20秒)、沖、捧、擦」

 

防疫工作有賴大家的信賴與配合,才能夠確保全體人員平安渡過疫期唷!

 

安業附幼  110.2.5

 

 
   

 

:::

倒數計時

臺南400

個資保護聯絡窗口

本校個資保護聯絡
電話06-5722261#810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