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9
  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41
  • slider image 442
  • slider image 443
  • slider image 444
  • slider image 445
:::
管理員 - 新聞報導 | 2018-09-07 | 點閱數: 546

    麻豆區安業國小,今年由十名學生家長捐贈兩百三十箱五台斤裝的文旦進行義賣,藉以籌措校務發展經費。校長陳宏吉說,每箱義賣價四百元,目前已賣出一百箱,還有一百三十箱待購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購買,給該校學生更多支持。

 安業國小位於麻豆文旦最大產區的安業地區,校園幾乎被柚子樹環繞,不少學生家中都有種植柚子,目前正逢採收期,前後共有十名學生家長捐贈文旦給學校,有的家長一口氣捐了兩百台斤,也有家長捐贈一百或五十台斤,共有十名學生家長合計捐贈一千一百五十台斤,校方利用學生彩繪採收文旦的繪畫作品,印製義賣的箱子,以每箱五台斤,訂價四百元,陳宏吉指出,開賣至今一個多星期,已賣出一百箱,還有一百三十箱等待購買。

 陳宏吉指出,由於麻豆文旦的熱銷期在中秋節前,中秋節過後就不好賣,因此會擔心剩下的一百三十箱滯銷,這樣會對捐贈的學生家長不好交代;他說,去年的義賣因為有企業團購,數量較大,很快就賣光,但今年至今都是散客購買,缺乏企業團購,如今離中秋節只剩兩星期,希望有興趣的民眾或企業,踴躍向學校購買,藉以充實學校校務發展經費,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,透過買文旦,幫助偏鄉小校的學生。

:::

倒數計時

臺南400

個資保護聯絡窗口

本校個資保護聯絡
電話06-5722261#810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