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439
  • slider image 440
  • slider image 441
  • slider image 442
  • slider image 443
  • slider image 444
  • slider image 445
:::
管理員 - 新聞報導 | 2018-09-16 | 點閱數: 636

中華日報新聞網 記者林相如

    麻豆區安業國小多年來強化英語教學的推動不遺餘力,也因此學生數年年增加。為了讓學生暑假也能學英語,在全球教育創發協會協助下,推出英語夏令營,安排專業的英語師資,將英文融入科學教育相關課程,吸引七十幾位學生報名參加;一星期的營隊活動,讓學生除了習慣說英語外,也能吸收科學知識,一舉數得。

 暑假的第二週,安業國小英語夏令營開課,雖是暑假期間,校內卻充滿學生讀書的歡樂氣氛,全校九十幾位學生中,有七十幾人參加英語夏令營,反應相當熱烈。

 由於參加的學生多,夏令營還分成四個小隊,除了用英文製作隊呼外,也創作英文隊歌,利用外國的國旗當隊名,透過這樣的安排,讓學生用英語學習外國的歷史人文。

 另外在課程安排上,也融入科學教育,包括重力、浮力與密度、飛行力等,上課過程則藉由影片與圖片,讓學生習慣用英文來學習這些常識,並融入日常生活中;另外也推出奧林匹亞學習課程,藉由遊戲與闖關,讓學生了解奧林匹亞的由來與歷史典故,接軌國際,最後並舉行成果發表與結訓,學生收穫頗豐,滿載而歸。

 安業國小校長陳宏吉說,英語夏令營期間,校內確實充滿英語學習的歡樂氣氛,在專業英語教師團隊,包括外籍老師、本國的英語教師及英語系學生等的帶領下,透過遊戲及才藝學習,讓課程活潑生動,學生相當開心,對英語的學習也更喜歡。

:::

倒數計時

臺南400

個資保護聯絡窗口

本校個資保護聯絡
電話06-5722261#810
:::